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我很幸福~

那,不曾出现过的微笑
我看到了

那,鲜少听到的慰问
我听到了

那,久违的想念和不舍
我感受到了


嘴里口口声声说不想念我们
目的是为了不要我们分心
这一次的到来
我感受更多
自从我们两兄弟一起出来读书后
爸妈都很疼我们(其实都一直很疼哈哈哈)
对于我们的要求
都尽量满足我们
尤其是爸爸
以前的他,印象中很凶,我们都怕
现在的他。脸上多了笑容
多了份满足。多了份慈祥
他就是。我的爸爸啦~
可以知道。如果有机会给他们上来吉打
他们一定会上来的~为的就是看我们~哈阿哈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幸福
我生长在一个很幸福很健全的家庭
有着以孩子为重的父母
我顿时感觉到~
无论什么事情。什么状况
无论你走到了那里
你还是会回到原点-家~
家是你永远的避风港~
他们不会嫌弃你~

曾经有一句话说
爸爸妈妈只能陪你度过你的上半生
而我们只能陪爸爸妈妈度过他们的下半生
爸爸妈妈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的
珍惜当下。真的
有时妈妈的过度担心。虽然会不开心
但是。想回去。他们只是不想我们受伤~

明天他们又要回去selangor了
心中一定舍不得
还贪婪的想要他们再来一次
可是。在倒数33天。
我就回去了~
我一定充实这33天~
AIESEC+Final+Sife+Assignment+bkb competition=33days
过后~一切就结束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2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你本来就很幸福

Anonymous said...

爸爸妈妈也很幸福,也很爱你 :)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