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曾经的我们

不经意地打开了
你为我做的生日影片
你让我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的用心
无论在间接。安排。找资料
都一一体现
整个过程中。我真的很庆幸遇到你们

大家来到了大学
你们还是你们吗?
我。应该也不是我了吧
我宁可。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
听说。大家都变了
我们好久没见面
你们。还好吗??
我希望有天。我们还能完整地聚在一起
无论是细说比赛的快乐
还是在matric的生活
哪怕。我们有一天。真的能一起回到学校。回忆
但是。远方的你们
不方便。也不可能吧`
回到了学校。虽然只是自个儿回首
但是。脸庞的笑容依旧会绽放~

影片中。除了你们的照片
还有shen的声音
那是我多么怀念的你啊
就让这一段回忆
收藏在我们的心底~
时间过了。大家也会变得
这也是不变的定律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什么是被重视的感觉
好想念你们的说~哈哈

大家加油!!!

1 comment:

jareenlee said...

虽然他们远了,但是我们近了!迎接你的是我们这一班新认识的朋友,虽然我们没有他们认识你久,也没有比他们更了解你,但是这四年里面,要好好的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