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这就是~感动

也许大家都身在异乡
心。都会有同一个方向
感动不一定要流泪
流泪也不完全是感动
打从内心的感动
只有自己知道

aiesec的大家庭感觉
我今天。真的强烈感觉到
虽然不曾说过话。但是。
拔刀相助。却是义不容辞~
在add drop面对了问题
是aiesec的朋友,是cd team的你们
还有我最亲爱的manager
你们让我感动了
很久没和manager见面
经过了一段对话
我真的觉得。我口口声声说不让他失望
然而,受委屈的她。为了保护我
尽管有了那么多闲言闲语
她还是选择站在我身边~
她知道我的理由。我的处境
当下我真的无所适从
我一定要完成她给我的任务~
尽管他多么的辛苦。她还是给我自由
他帮我做了add drop.她帮我解释了多少多少
我的心态。他明白~别人眼里。却只是虚无
我会加油的!

虽然在大选中。落选了
但是。我们学习到了
以学习的心态看事。你会有另一番体验
输了人气~~~~加油!

晚上,和大哥哥大姐姐去看流星
躺在跑道上~谁曾经那么疯狂过?
被照顾的感觉。是很舒服
一起期待流星的出现
一起欢呼。一起抱怨。一起嬉闹
真的很难得
闭上的眼睛~难得的放松
只想静静地。感受那一刻的宁静
重整今天的思绪

上天眷顾。身边出现了那么多的贵人
感恩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