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再来一段

再来一段过渡期
我知道,现在的我,已经没有时间这样做
没有必要,也不应该
但是,感觉上,我已经失去了方向
方向也已经颠倒了
也许遗传到妈妈的本性
喜欢把全部东西揽上身
我只想要学习~
为什么现实中的一切,总不能允许我这么做
我就是这么贱,得空就想要做东西,
忙的0时候就没时间~

我不应该接下那么多的东西
以往的热忱,只因时间和现实
早已被消磨殆尽了
我甚至怀疑自己,其实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从家里回到这里
就像是从天堂跌入凡间
曾经我有很多自己的原则,自己的道理
届时,已经不成效了
让自己跳舞就是要享受,搞得要去交待很多事情
看别人的脸色,如果当时,我还没准备好,为什么我要接下呢?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
庆幸的是,在这里还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
才有今天的我

回到家乡,与朋友们见面下
让我觉得很放心和自在
至少没有学业的压力,也没有不信任和不熟的迹象
我要的就只是这种最单纯的友谊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纷争,一切纯粹娱乐,
有事情的时候却能义气相挺,这就是朋友
当然,这也是人生
人生几何能遇到这样的朋友?

妈妈很感慨地说
外面两个不得空,里面两个也不得空
所以今天就回去了
是很奔波,是很劳碌给她这样跟着我来
她不放心,有她的理由
但是却不能陪她,连她要去padang besar买东西也不能~
我知道我很忙,我失去了原有的方向
妈妈能无私地为我们奉献,我们却因为自己的忙
忽略了她。。。
无可否认,我的家庭真的很幸福,连朋友都这么说

现在的我,应该放下全部东西
再重新把自己定位
就让我调剂几天~
相信过了这个星期五,一切就会顺利回去了
别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东西!!!!!!!!!!

2 comments:

allen said...

Friend gambateh although I not the person who very know you 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you if you need my help....

bIG BIg cRaB said...

hahahaa..
thx for u...
i knw it...always..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