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思想开始有了改变~
对于身边的事情,都开始有了要求
然而,要求,却很难达到~
这是,怎么了?

有人说,当人不够休息时~
脾气就会不好~是这样的吗?
的确是~
我不想知道那么多的东西,
我只想,疯疯癫癫地过着~这些日子
难道就不能吗?
为什么,有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是非?
这就是人生~如果我什么都没看到~那该有多好?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不知道的时候,就一直kepo
知道了又烦~真的是haha~
我开始,发现了,自己的表现每况愈下
不是因为信心不足,而是,我失去了方向
这个星期后,就要开始读书了,我不希望再有什么事情来干扰
整个sem2就是往外跑~开会开会,活动,跳舞,练习~
我也累了,这种日子
我只希望,我只是突然累了~

或许我不想去拆穿那面具下的人性
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相处方法?
如果,我们还跟之前一样
感情很好的。即使我不知道你的优缺点
你们不知道我的优缺点
那就很好了~
所以,我还是相信,相见容易相处难~

我没有时间再emo了
是时候读书了~哈哈
再过两个星期就回家了
看戏唱歌
所以我说嘛,家是最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