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记得

昨天无意间
跟朋友聊天时
他说了一句话:
i promise u wont forget u de ok???
this is my promise for u...
当下,我真的被撼了一下
其实,我们只不过是几个月的朋友
我们曾经一起做过事,也可能是平起平坐的关系
大家都没有代沟
这时的我,发现,其实有很多人都把你当成好朋友看
他也是其中一个喜欢从我身上得到娱乐的人
不知道应该说是他单纯还是什么,
能够因为舞蹈把快乐带给任何一个人
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近也因为比赛的事情,忙着,烦着
导致回家,也很像不够时间了~
反正过得充实就好~
考试就惟有比赛过后再准备了
说实在的
我给人的期望太高,相对的,对自己的要求也增加了
我把我会的东西都教了出来~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个美好的回忆
届时,怀念的时候,也是一段有泪有水的日子~

记得,那一年的这个季节
我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无可否认,在大学里,经过了几场表演
我把动作的细节也看得仔细了
从大家身上也学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其实,我不想每个人都迎合我
给点反驳的声浪
也许会有点火花~
那一年,5个不同的男生
走过了北马区入选赛
没有经验,误打误撞,全新体验
这一年,3男3女即将去到
中马区的入选赛
没有经验,全新人马,挑战自己
结果会是怎样?
没有人知道~
大家都找到了对团康舞蹈的热忱了吗?
我能完成他们的梦想吗?

路应该要怎样走?
记得,那一条路,其实是这样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