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很好笑

我没有去过一个那么好笑的event
别让人知道,这是law student,办的活动
当然,不是第一学期的学生办~

在筹备的过程中,就有点不爽
可能你觉得,我没有资格去批评~
可是,你要知道,每一位学生,不是只有law dinner的东西要搞
你们用了每个晚上的时间
就算了,到最后,什么表演都没有
哈哈哈哈~
我觉得太可耻了
你们都不把我们的节目看在眼里
为什么要把它放进流程表?让我们练到表演的前一天
到最后一天,什么都没有
我的组员都哭了
我不是组长,可是我们真的有用心到
我没有资格去评论
我也很庆幸,这一次,没有自荐表演
我对自己承诺~,这是第一次在law dinner表演
也是最后一次
时间这一门事,的确很过分的说~

为了今天这一个表演,牺牲的,你们不会了解
因为你们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放弃了在tapak expo的表演
为的就是拿取新经验,
果然,这是一个很新的经验
被人家banned的感觉
WHAT THE HELL!!!!!NIAMA!!!!^^

这就是人生,从来没有后悔,只会遗憾~

从天堂跌入凡间的感觉真不好~!!

3 comments:

allen said...

牺牲了我们,哈哈,开玩笑啦^^ 没得表演没关系啊至少你练习的过程是享受的,除非你练习没享受我就没话说咯,呵呵。

NiNi said...

一开始我还以为真地很好笑,
原来。。。
结论是:无言 =.=

btw, as u say, new experience xP

jareenlee said...

看开点吧,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