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天注定

我知道这一切真的是注定了
天不会对你不好~
他只是不想你不懂如何做抉择`

话说,本来很开心
跳完舞,感觉良好
就看到未接来电。拨回去
x:yang.u tahu hari ni ade meeting tak?
me:ya..kenapa??i ade performance mlm ni..x dpt pergi
x:u dkt mane skrg??
me:new pkp
X: u nk bg commitment bg performance u atau aktiviti ni..tempat u dh diganti..tempah dh diganti pun
me:i ade performance hari ni, mcm mane sy pergi meeting,org dh bu dgn saya 2 mingu lepas, u org hnya inform hari ini.mcm mane i p??
X:okokokk...

thn the call ended~
我就很生气,为什么就是要在跳舞和社团做出选择,人不都是1st come 1st serve的吗??
心理就开始不平衡了
在路上,想通了,可能就是因为不平衡而发脾气,~
寄回讯息道歉,她说她要见我
谈了谈,才知道,是因为没交代的关系
所以他们ganti了我
我知道被代替的感觉,所以,我也不会让我身边的人有这种情况发生
ok fine,我还是不平衡~连衣服都拿不到!!

回到房间,重整了明天的行程表~
才发现我明天有那么多东西作~
在想,如果明天真的有去的话,早上730已经要开始了~
到时时间绑死死。我明天怎样送货呢??等下又得罪Law soc的人
哈哈哈,人顿时豁达了
开窍了
我知道,这就是,天的决定
它注定不要给你烦恼~
有舍才有得~今天又学到新东西了

人生啊。就是这样
如果没有舍。怎样得?
加油!
可是,我一定不会舍下,任何的一个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你。。你。。
你骗我!!!
你说。。
天注定你爱上我!
没良心的臭男人!!!
T___________________T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