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太了解

曾经有一首歌
陪我度过了我的低潮
至今我仍历历在目~
那熟悉的歌词。不熟悉的人
总让我觉得可惜~

太了解
你总是在睡觉之前
为我盖上被
为我留着最后一盏灯
你知道我怕黑
你总说你工作太忙
对我很抱歉
担心我一个人吃饭逛街
没人陪
可是什么时候
你已失去了体贴
没有人发现忽然之间
爱已走远
是不是太了解温柔太直接
知心的感觉失去了新鲜
那些许下的心愿
没有你不能实现
怎么说怎么做才能够挽回
勾勾手指头我们继续走
可是当我伸出手
你却走出了我的世界


听回了这首歌,我不知道,那一段经历是祸还是福?

就是因为这样,在新的环境下,我时常踌躇着

其实,怎样才算是朋友?

怎样才能做好朋友?

至今,那还是未知数


坚持别人所不能理解的坚持,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这个方法对吗?

把自己放在最后,把身边的人放在前头,应该吗?

太了解你的一个人,却在最后,使你觉得反感

你会后悔吗?

会,其实我会~

可是,来得及吗?

很明显,来不及


这也使我的人生中,来了那么多的好朋友

也走了那么多的好朋友

回头想想,其实,他们是好朋友吗?

也只不过是我精神上的寄托~谈得来的朋友吧?


这段日子

有你们的感觉,真好

被照顾被关心,被提醒,被关怀

这是我要的,可是,这些能长久吗?

我担心的是,下次,又是不一样的情景

我的人生中,来了那么几位重要的女生和男生

不是情人,也不是爱人

也只是自己从来也没想过的友情~

有时,只是无聊的抬杠聊天,却能疏解一切

只是一句话,我想要你陪我,却能执意留下

其实,到最后,我,值得你这样做吗?


人可能就是因为太了解

所以到最后,什么都不是~

我没想过。也不想要

你总是轻易地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还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不一定是情人,才能给你最贴心的呵护

哪一个他。愿意陪你。虽然那只是没有意义的聊天?

2 comments:

Kar Yen said...

hubu kugan huda liying wuhui juchang koban wuni huzuo tuyou. kudan sushi lizhen weede luzai kuhu.

jareenlee said...

不一定是情人,才能给你最贴心的呵护

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