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这两个星期

话说这一个星期
真的是累垮了我~
有必要搞得那么忙??
我自己也在犹豫~
值得吗?为了经验,拿成绩交换?
我又开始踌躇了
但是,我永远记得她说的话`
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你选了,就要继续走下去
不选都选了?尽力做到最好
这是她的一句话,时常鞭策我走下去~

上个星期五,去了一年一度的law dinner
话说这个dinner,是为了即将毕业的学长办的
虽然当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这些人,总是支持着我,我只能说感动一句~哈哈哈

我们同batch的法律学生,没有几个像学生~哈哈哈
很特别下,只希望,这四年来,我们能一起走过
当然,可能现在的我们,已经零零散散去了
下一个sem我相信,我们不会被分解的~哈哈
law dinner往往都是最感动的时候
只有这个时候,senior and junior才能共聚一堂
这一年来,也要感谢我的direct buddy~


在law dinner之前,也开始了这个sem的第一场表演~

那时一个久违的感动~
好久没有这种feel 了
我也觉得,我真的中毒了
为什么,要跳的那么卖力?
我知道,如果给老师看到的话,一定会被骂得
可是,我只能尽我的能力,把气氛炒热,
这就使团康舞蹈的用意吧?
也感谢了AIESECer的支持,爱到你们多多~


这一段日子,也忙着sukuum的事情
除了要做工作人员以外,偷偷代表tradewind打比赛
我只能说,我不喜欢篮球了,我也不会打了
以前的那一种感觉,已经失去了很多
打从心底地感谢,给我机会的那些人
无法顺利进到8强~会遗憾吗?
可能,但是,尽力了,我希望我下次只是在旁边给与支持的那个
这就使我的组员~感谢你们~(很像很长气这样)


不能忘记,这两个星期under TM Department,办了一个大活动,一个小活动
小活动就是跟COMM department来个小火锅聚会
也是忙忙忙~
大活动就是LCDay,很多人参与,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买鸡,买鱼,杀鱼。。。。。。多么的恶心~哈哈哈
奔波了这一段日子
车也像个小货车一样,委屈了~
虽然结束了,表现不尽理想~有点遗憾~

昨天刚完了一场表演
global fiesta里的表演
lovey dovey粉墨登场~
没拍到跟组员的照片
毕竟已经迟了,没有Mood拍照~哈哈哈
还是有一张~


早上,打了一场球,真的很差的说~
不能勉强,我真的很差~哈哈哈
今天,也刚刚完成了身为ketua birocenderahati的责任
感觉卸下了包袱,没那么累了~
整个轻松去了,
可是,晚上又有活动了。
太多了吧??我也觉得是

看着白板上的活动,被抹去了,被割掉了
剩下5个活动
还是有点舍不得,可是,也真的够了~
mid sem也来到了~
时间,过得好快`
如果时间能重来,镇阳还是镇阳吗?

2 comments:

Kar Yen said...

镇阳还是镇阳只要你的心态没改变。再好再强的马拉松跑手都需要停下脚步,喘气,再继续奔跑。没了健康什么都是假的。虽然这句话很老土可是我还是会讲。必要时让自己补一下,不要累垮了。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你。

Anonymous said...

哎呀你不觉得你很矛盾的咩~?

人啊,
要放下过去,享受当下,展望未来。
了解吗?

N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