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人生中的涟漪

明天就是孩子们的诗朗比赛
虽然不能完全见证他们的成长
刚刚看了他们的影片
很感动,他们进步了
比我想象中的好
明天,只希望他们能够得到孩子青睐
帮大人们扬眉吐气~
当然,结果不重要
大家都学习到了。记得,天外有天

再一次决定
开始了这一年的列车
无可否认,重心都放在上面了
再次。载着4个不同的梦想
往目标迈进
曾经,去年的我们,也是一样
人事已非,情景也不同
很庆幸地,我可以从每一个动作中
认识更多的细节
希望借此,可以完成大家的梦想

今年和去年的待遇也许不同
要卫冕也不是简单的路
心态换了,交流学习
最主要是带领大家体验新的经验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开始感觉到了“你”的魔力

加油吧大家!
要求是要进步,因为我也在学习~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