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在即

今晚,就要回家了
心情难免的开心
我们的coursemate真的有点38
几个男生,竟然依依不舍
哈哈哈,真的是38
可是,还是touch到了心

想回去20天前
是多么的想回家
然而,20天后的今天
心态也不一样了
20天,什么都可能发生
从好变不好,从不好变好
好依然很好,不好还是可以不好
这就是时间和注定
人生这条路,我们有权利主宰。
可是,你逃得过时间的摧残?
显然地。不能,

比赛在即,路途凶险
阻碍,抗阻着我们往目标迈进
但是,做回自己,我相信就是皇道
输赢重要吗?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哈哈
很庆幸地。昨天大家的表现。已经到了理想水平
细节细节,加强下,大致上是没问题
希望我们搞怪的服装。可以保送我们进决赛
真的是,希望。一切顺利
当然,团队的感觉
真的很奇妙,当默契有了,感觉就到了
就是这样。 当然,这次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火花
很庆幸地感觉
这个团队,不只我一个人在撑
大家都很愿意付出~
这就是团队

比赛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还没~
友情的考验来了。你怕吗?
我怕~失去一个不应该失去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