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感动,感性

也许是因为太过感性
也比较容易感动
心,就是那么容易地被感动

这一段日子
当然,还是有很多朋友带来的感动
每一个举动都能触及我内心深处
我也不了解,这是为什么
要成为一个不感性的人,对我来说
真的很难

曾经我说过:
我12号13号有回去Kl,只是不懂有没有回banting
可能,只在kl
哪里知道,那么的一个他说道:
不用紧,我去kl找你咯~
我也问过这么一个他
决赛你会去看吗?你都不给脸的(其实都在开玩笑)
他说到:
去,肯定会去,comfirm了的
还有,我只是说,我想出去喝茶,没有车
那一个他在不久后就出现在我家门口了
不是肉麻,也不是恶心
是真的想,珍惜这一位朋友
打从心底,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要有什么感觉
感动吧也许,虽然我们也认识不久
不管那个他是他还是她,我都觉得很庆幸
打从心底地承诺,无论如何,我都会把握在决赛的时光

朋友,需要长时间才能感情好?
其实,我也是很懊恼
可是,阿年年随缘吧~
感性的我,容易被感动
感动后,还是要面对现实,再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