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心。死

无奈。社会现实。人,也现实

站在停点,回首
看到的多么美好的回忆
任时光回溯,那时的我
期待的,是多么美好的憧憬
一厢情愿地以为
一切可以很美好
即使,同样的事情,我经历过了很多
为何,还是那么地不长进
整枝脚踩了进去,
无知地高喊着胜利~

相信了,这一切
担心地。也过了
害怕的,也来了
一切都已经预料得到
只是,没想过,来得那么快
不想把心掏出来交朋友
不会保护自己
老师教过我。那么多那么多
为什么,这一门学问,还是掌握不来?
还是行动被易动摇的心,掌控着

单纯地以为,单纯的那一个
值得去珍惜,值得去鼓励,值得去帮助
到最后,果真是,单纯
单纯地送上了自己的时间和情感
明白,有异性没人性的这个道理
最初充满期待,最后都腐败
我气的是自己,一个不长进的自己
别人有权利选择过自己的生活
为什么你就是要被人牵着鼻子走
事事都把重心放在他人身上
值得吗?
宁愿自私点,
不再期待,也不再等待
不会去制造,不会去改造
那不值钱的感动
不被珍惜地感动,值得吗?
不值得~
别从我身上,期待些什么
任何人,都不给了!

发现了异样
也启动了保护模式
心还期待不应该期待的东西
直到,事实被揭晓的那一刻
终于释怀了
也因为经验,伤害没那么大
可能这就是一厢情愿
那个他,不会明白这一切的伤害
也不知道伤害的存在
打从心里,我认定
我一定要过得更好~
这就是陪着我走到今天的名句~

感恩的是,这是考验,
这是学不会的课程
我会摸清楚这一切的真理
再向前冲~
其实,我现在心死了
也累了,没力了
我不会再为一些不珍惜我的人付出了
真的是不值得~

在我的人生里,我很庆幸
还有别人,一个愿意等我帮我守护我的人
他们不会一直出现在你的人生里
无形中,他们成了你的支柱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你
也因为,乐观的心态
交替着平衡点上的秤子
不会伤得那么重~
交换着秤子。能支持多久?
不要把不一样世界的人,强拉进你的世界
不行就是不行~

从人生中找回自己的价值
那一段的日子,当成一时迷失
找回本身价值,活得更好!


法律系里的大家,扶持走到今天。感恩!

好久没那么地快活了。想你们了。好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