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希望 。失望。感动

自己也许觉得自己太渺小了
在决定参与这个比赛的时候
一直给予别人打保证牌
一直保障可以进决赛
带领他们体验不一样的比赛
也让自己的理由更有说服力~

就这样,东凑西合
组成了wa-kakaka
整个过程其实就很戏剧化
Uum的组员,就每次聚在misc的dewan terbuka
一次又一次
就是把我会的东西交出来

比赛的前夕下午,组员又是5缺一
还是一样,在一个没有完整的情况下练习
感觉很不一样
毕竟,我不曾试过那么冒险
而那时我才开始担心和焦急了起来
终于,在9.45Pm我们才开始6个人的练习
经过了讨论和走位
狂练,狂赶,狂改
也把青春拉到凌晨2.30am了
其实,很感动的是。
虽然组员们接触的时间很少
感情却比想象中的好很多~
大家都能玩在一块

比赛当天,9点很不甘愿的起身
被组员叫起身的
最经典的一句话,
还不起来,今天什么奖都不拿了
可是我还是很不甘愿 ,累倒 。哈哈哈
吃下讲话下,又开始了
做了最后的检讨,再练习
坐上了前往berjaya times square的车
路上,只能用紧张和压力来形容
回想起,那一年的经历
不一样的人,却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知道,在路上。还在检讨自己的动作
已经有点太迟了
可是脑袋就是不由自主的 开始想
去到了比赛现场,才感受到团康的感觉
你是我的大明星,让我想到了我们 6个以前的日子 哈哈哈
可是我知道,wakakaka也陪我制造回忆

抽到了12号,谢天谢地
不至于太前面或太后面~
不强求次序
其实第二次参加比赛了
心态也不一样 ,只觉得来交流
认识新朋友,其实也很不错 i
也许是团体主义太深吧~
可是,社会就是这样
其实也没介意那么多,回去比赛
见见老朋友,虽然曾经是对手
庆幸地是可以认识更多人,这就是宗旨,
团康,是一种教育是一种心态~

到我们了,很紧张,因为,担心
又是担心作祟 ~
但是,我相信我的组员可以给我信心的
轮到我们了
谁知道,先放错歌
再来进歌的时候又出问题
整个就楞掉了
继续享受舞台,哈哈哈
哪里知道,到最后,因为技术问题 
我们的最后一part都不能呈现了 
其实有很气馁的感觉
觉得没什么希望了
绕了一圈,把自己冷静下来
再重新站起来~
也很佩服自己。原来我可以那么快就转换心态
也许出发点跟以往不一样
对于胜利不再执着,随缘
因为我知道,上天给了我这个考验
必定有他的原因 ~就这样。失望也就消失了

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候
我们都觉得我们与奖项无缘
我们也决定了,如果不能
我们北马再战!
得奖者陆续登上舞台
当时的我们 ,就很团结这样
就觉得很有feel
哈哈,即使没有拿奖,大家都还很开心
至少我们还有翻身的机会
到了颁发亚军的时候
我们的冠军人选,竟然成了亚军
我们就开始觉得很奇怪了
到底还有谁还没拿奖?
司仪问到:你们认为谁是冠军呢?
年少情的朋友,喊了我们的队名
其实,我们也没觉得什么,就觉得不可能
毕竟前后都犯了错误
不可能是我们的~
谁知道,万万没想到,
冠军,竟然是我们~!!!!!!!!
难以置信,那时的我,眼泪都流了出来
这就是感动的部分

也许不是第一次参赛了
心态也不同了
志在交朋友,也许也会实际些~
不强求,不一样的心态
看的东西也会不一样
这一趟的旅程
我承载着6个一样的梦想,往未来前进
这一条路不简单,还很长~
加油!北大和博大的WA-KAKAKA!

2 comments:

霓·316 said...

下回儿来个北大,博大以及沙大的结合吧!我觉得我还挺不赖的呢..在团康里!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恭喜你们得到了冠军,亲爱的!想你咯!=D

bIG BIg cRaB said...

哈哈,没有问题!到时实力也许更强大!哈哈哈
加油哦~有好一段时光不能看见你~自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