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记得微笑

看过了一本小说
无论在什么情况
都要记得微笑
微笑的力量很大
它会带来很大的正能量
总好过,你一直活在过去,愁眉苦脸
今天,总算结束了11天的假期
继续回到读书的轨道
跟平常的惯例一样
还是需要时间过渡
也许真的是,在家乡太过开心了
回来这里的落差太大,比较难适应
拜托以下,虽然这已经是第n次了
这一次的假期
差不多每天都出去
前3天忙比赛的东西
过后几天,就跟中六朋友聚聚
不然就跟巴生uum的朋友聚聚
不然就跟banting的两位死党出去
很感谢这些人陪我度过了这个sem break
很舍不得阿
可是,还能怎样,人生嘛
‘哎哟,有什么好伤心的拉,又不是没有回来了”
“你回去了,我的星期四就很闷了,没人陪我看戏了”
就是那么的可爱~可是就是很感谢`
生命中出现了他们~
那么快,就想你们了~
这次连大妹妹也开始了感性
写了一封很简单的讯息
又在状态写到
泪,直接飙出来
曾几何时,她也开始不舍得我们回去了
不想去机场,是因为她怕哭~真的是阿
真的是好笑咯~
我知道我在家的影响力很大~
还有4场表演,2场就不能自己去表演了
我会在25天后再次回家
我一直说服自己,让自己开心
记得微笑
25天,很快过的,想到回去玩
就归心似箭了~
别忘了,还有决赛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