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定义

现在的自己,都很爱问为什么
什么定义,什么看法
你觉得呢?
等等类似的问题
不是因为烦,也许是因为自己想要探讨的问题
所以更想了解不一样的人的看法
也觉得,自己的看法也不是很对

昨天聊了一下
放下要求,路会好走点
我们探讨了,朋友,好朋友的定义
谁没有受过伤害?
每一滴泪的背后,都是醒悟 
我选择了,默默付出
虽然别人看不到,但我相信可以感受到
不是因为emo,而过程需要时间沉溺~

每个人都有自己重视的人
不分种族,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更不分阶层~
其实,缘分很重要
一些人注定跟你没缘,再有什么良机都好,都是没法子的
一些人注定遇到彼此,再怎样逃都不行
前些日子,感情满不错,很健谈
也许是不是了解太深
就凭着感觉,就成了蛮不错的朋友
一举一动,一言一语,有时就是那么令人感动
不知不觉中,过于依赖了
回头一看,才担心
自己的举动,会不会造成他人的烦恼和不安
有点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霎时,自己已经不能抽离
又是一段过渡期~
我选择默默支持,至少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依然support着~
减少了沟通,克制着自己
要活得更好,要成长,要学习
我知道,你也可以很好
很快地,为这段友情,写下了逗号~
太过冗长的句子,反而让人无味。也许
这也只是我的想法,一厢情愿的想法
主动久了。也累了~ 

看看身边的人
其实,还有很多爱自己的人
他们选择无声无息地支持你~
虽然不常见面,他们却很了解你~
这就是朋友的定义把
别让一枝浆,打翻了整艘船的人
忽略过的,是时候找回来
洗澡时的洗发精,摆在桌上的conditioner
偶尔带来的泡参
日久捎来的短信~或平日的讯息
这一切,陪伴着我,成了我的后盾支持我

愿我支持的那个你
加油!我也在支持你!

整理过思绪

2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没有来看看我下

My Life said...

我相信缘分,因为我你他们的相识都是一份缘分=)
谢谢你一直都在支持我! 虽然有时给你骂真的不好受,知道你为我好!哈哈,既然给一个小弟弟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