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管它什么emo

其实这一段日子
也没有什么在emo
只是人累了。不想讲话
多讲多错多交待多麻烦
静静,不久更好??

被烦死了
assignment,开会,跳舞
要通知这个,通知那个
交待这里交待那里
安抚这位安抚那位
天啊?哪来的时间啊???
我闷了这种时间
多想封闭自己,让自己休息几天

人类阿人类,啊啊
真的是有够麻烦的
原以为一切已经结束。
哪里知道,又掀起一番热潮
我只能说,我用真心对你~
可是你却这么的给与伤害~却一点歉意也没有~
别再我人生中出现??也许~

现在的我,真的是,
够力emo~haha  突然间
我不能选择离开
因为这是一个责任,担当
在我离开前。我一定会把他做好
今天又要熬夜把应该做的东西做好了

我不够睡,不够休息~
今天是Juniorz在kmp的最后一天
像当年,我们是有多么的感触
不舍还是不舍
虽然。今年不是我
但是看到junior们的离开
多少还是有点不舍
缘分吧。住在我房间的一个Junior
竟然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当然,就很珍惜这一份机缘
今天最后一天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还能见面
前程似锦~加油!

而我也应该继续加油了~
管它什么emo????!!!!!nah!

1 comment:

NiNi said...

wah~~~真的好有缘!
可惜是男的 哈哈

btw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