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今日一别

随着这次的回去
我家的kakak也是要回去她的故乡了
说没有不舍是假的
她,就像我们的姐姐这样

无可否认,我的家庭很幸福
时常,朋友来到我们家住几天
都能感觉到那种感觉
更不用说,是住了那么多年的kakak
突然要离开了,是觉得很伤心
今天要回去学校了
双重打击,叫我怎样抗压???哈哈哈阿
其实是没有问题的拉
哭过就好了,我一直安慰自己

像当年,每一个kakak走了,我都会落泪
也许,泪,就是我抒发情感的方法
今日一别,来日相见,
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一个那么熟悉我的方法的kakak,即将离开我了
有可能是年龄较相近
有时开玩笑也是很一样的频道
她会跟我开玩笑
我们也是一样
她又是还会请我们吃火锅还是醸豆腐
所以,不舍得是应该的~哈哈哈

当然,我是不能在她面前哭
因为,她一定不舍
想到刚才要跟她拍照
她都没有了抗拒
要拍几张就几张
以前还好闪躲呢~
我们之间的回忆,即将来到了终点
我很希望,她可以回来

当然,我知道,我不可以霸占他
他又它的人生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my dear kak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