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见月明

庆幸的事
事情被解释后,一切也成了事实
没有了误会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沟通很重要

也许跟我一样
在脾气暴躁的时候,在发脾气的时候
都选择了让自己冷静的方法
殊不知,因果循环很快就来了
原来,感觉是这样
这个恶性循环,应该继续下去吗?
也许。。。。。不了解

最近发现了一首歌。很可爱
很有feel的歌
hahaha!!!!真的很好听
疯狂爱上了
原本今天应该会很不错
却因为自己有点思绪短路
导致,出糗了
真的很丢脸,同时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老师
也许,这也是报应吧。要检讨下自己了
就因为这样,emo了一段时间
过后就去Kmp找下junior
毕竟他们也要毕业了~哈哈

原来钱很难赚~
前些日子就去做了钢琴老师
除了可以拿经验以外,也可以去弹钢琴
接触不一样的人
也许是现在的小孩子,已经不一样了
我也束手无策了~需要时间拉其实

照例说,这段日子我应该要很忙
可是,自己却已经少了很多动力
 可能,真的有太多的东西来管
比赛,表演,活动,比赛
我知道,这是考验
我应该要走过了
我也答应了自己
如果可以,我的目标是
4.0 + 冠军!!!!
但是,还是随缘,真的,勉强没有幸福~

一切都摊开来
也许事情会更好过
不要让自己活在迷雾之中
这让你更辛苦
加油吧大家!

除了家人,还是朋友支持~
原来我身边有那么多人支持~
我才能走下去~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