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乱了~

最近更新部落的次数很频密~
不是因为得空
而是,心里怎么想。却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开始了
相信。你也不知道吧?

眼看midsem就要来啦
作了一次又一次的准备
感觉,都没比赛地压力来得大
其实,是什么问题呢?
考试,我可以很有把握,也可以很有失落
但是我知道,如果这次做得不好,我还有下次的机会
我还可以再来
但是,比赛,是一种很主观的东西
如果这次真的不能过关,
我还有下次的机会吗?~
每次睡觉前,都在构思,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好
如何做得更特别点
我不想让我自己失望,也不要让你们失望

这一次的组队,很紧急~ 
物色好人选,直接摆上台
当然,大家也是有一定的经验了
过程中,无可否认,在教导你们的同时,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承诺把自己做得更好
也把你们做得更好
影片不断地重复,向别人学习
希望可以成功~
希望,这条路可以走远点
中马这条路,虽然障碍少
但是,要跨过每一个障碍,都必须深思熟虑
挑战性几大
一直相信自己的作品~希望可以营造出好的磁场 

当然,组员们,都很积极
不是你们的问题
我只是担心,时间不允许我们这么做~
我真的很担心
其实,也不懂担心个什么屁!
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能力
带你们有更多的体验
有更多的集体回忆~
加油拉!!!!



心乱了~不是你不知道
只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是要,多走几步~

2 comments:

Kar Yen said...

luwo jubang kubu hudao juni hugishen gume hamang. suzhen fude hixiang fuhe duni yufen tadan. kuwo lishuo puzhen hude. wubu huyao kupa hada rurao nudao kuwo. duneng hubang kuwo riyi siding hubang dude. quyi aiqi jujia kuyou!

allen said...

有压力固然是好的,比赛只不过是一个形式,但别忘了跳舞的本质不是给自己压力而是让自己投入其中享受音乐与舞蹈的配合,享受那快乐才是重要的!别忘了舞蹈本质。也许在你生活里我只是那小小的角色但我会挺你的兄弟,加油!!舞蹈是享受不是压力